close



我一直以為我的生活和墮落之間

應該會有一道不可逾越的界限把我們分隔開來

我會是一個好學生,努力地讓自己過著正常的生活?

我只是有點訝異

這道不可逾越的界限竟是這麼地單薄



from 侯老大的"危險心靈"



~~~~~~~~~~~~~~~分隔線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一個我自己的故事

國中時候的我 一直都是班長,當了三年,每次到了班級幹部選舉

都是直接從副班長開始選起,

我的功課也不錯 從前面數過來的



這樣的我 算是個品學優良的好學生吧



跟班上同學都處的不錯,跟老師眼中的問題學生也都很有話聊

他們其實都不壞 只是有一點點小偏差 不過 誰無缺點 ^^



我們國中導師 三年都是同一個

她不壞 只是比較古板

好死不死 國中學生 正處於青春叛逆期我也不例外



國二下開始 開始零星有衝突

國三上 我還很白目的嗆他(完全不知當初是哪根筋不對)

最後因為一件雞毛蒜皮的小事 引發導火線



最後 我就被送到訓導處 ^^||



結果 訓導主任 念在我初犯 不記過 但是下次再犯 就"兩大過"........XD



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班長當然不能繼續當了...(被同學戲稱為地下班長..)



好玩的在後頭



part1 剛好事件發生之後不久,班上選模範生...我當選

老師的臉色 很難看..

我自以為帥的 站起來說: 我讓給得票數第二的同學



part2 訓導主任 對我有了印象

剛好那時,聯合報免費提供報紙給學校

每一班都一份 三個年級 total 99份

我被抓去出公差 我被抓去出公差

每天早上進校門之後第一件事

去訓導處 夾報紙(報紙送來時,副刊跟主版是分開的)

然後一學期 記一支大功....呵呵



part3 國三下 我又當選班長

後來訓導主任 早自習 午休巡堂

我們班太吵 他還會賣我面子...處罰輕一點







感想:當初年少輕狂 不過 誰無過去...^^

我跟老師都犯了錯

老師 不懂年輕人的心

我白目







題外話: "權力導致腐化,絕對的權力導致絕對的腐化"

跟上面的故事 無關



而是我班長生涯的感想

當你一但 嘗到權力的甜頭 你會上癮 慢慢陷進去 不可自拔

我事後 自己回想 這樣的事情很恐怖

一點一滴 無意識的被侵蝕



此後 警惕在心 ...呼呼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