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8 夜宿台東市網咖 完全沒睡好(睡不到2小時)

6點多去吃"早點大王"..排隊的人不少

東西算便宜 也不錯吃 還有一個開朗的老伯說著聽不懂的國語對我裝熟

早上7點吃飽 好上路出發到屏東

沿著台九線南下,來到太麻里(台灣第一道曙光之鄉),海岸蠻漂亮的

可是因為沒睡飽 所以根本沒力氣下去走...^^||

在太麻里的路上 還看到一個廣告招牌.."雞屎/牛屎大賣場".....

我想台東應該是一個很注重有機農業的地方吧 哈哈



然後進入南迴公路(也還是台九線),南迴公路就是從台東切山路到屏東

沿路還蠻漂亮的 我有拍下來

然後就是一直騎 一直騎到了屏東楓港 台九線的終點

say good to 台九線(我會想念你的...^^)

轉騎台26線 往車城出發

到達車城福安宮 他附有香客大樓

我住的是司機房

(套房:有冷氣 雙人房 第四台 獨立衛浴設備 雙人床 一晚300元 便宜到翻到)



7點從台東市 出發 約快10點到達屏東車城

這段路前半段 其實騎的很辛苦 身體很累 騎車時 我的眼睛都快閉起來了

奉勸各位 這種危險的事情不要做

大師我 是有練過的

在福安宮補眠完 吃飽飯 就往墾丁出發



南灣(玩水聖地):在這邊看到大家一對一對,一群一群...我只有一個人

真是有點小寂寞....不過 我後來一個人也玩的很開心 呵呵

一個人被海浪打的很開心



出火(恆春) :有地下天然氣冒出,經人為點火後,就看到地上在冒火

很特別的地方....



墾丁大街 :一條不到1公里的街 到了晚上 人山人海 頓時變成行人徒步區

熱鬧歸熱鬧 可是賣的東西大同小異

不過 我因為沒事做 還是繞了好幾遍 哈哈



一品魯味 :位於墾丁大街上 還不錯吃 醬料是甜的 不過有點小貴的



day9 睡到快中午才起床,去7-11解決早餐加午餐 然後前往"佳樂水"



佳樂水(泡麵必備):海邊,有點像野柳,就一堆被侵蝕成奇形怪狀的石頭

我有點中暑 走到一半就回頭了....好熱呀



風吹沙 :因為氣流方向的關係,

所以"沙子"因季節的不同而在那個地方被來回搬移

故得名

不過因為公路的開通 現在已經看不到了



南灣 : 又去被海浪打一次



關山 :看日落的地方 可是因為陰天 所以太陽好小一個

而且人山人海 很難找的一個適當的好視野...



墾丁大街 逛多了 其實蠻無聊的 所以這天 就早早回福安宮

吹冷氣 看電視 ^^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